保安日记:玩飞机杯多年的感受

点击:50  日期:2021-10-13 13:53:57.0 [两性用品]


  仔细想一下,玩杯这么多年,都忘了真人是什么感受了,有时候半夜完事之后会忏悔,但是后来又是无奈,挺心疼自己的,这么多年的心酸历程。

  以前也是有一个女朋友,后来可能是我不够优秀吧,再加上异地恋原因,偶然一次发现自己被绿了,一开始自己也是想不通,天天喝jiu,一晚一晚没睡过,后来就慢慢放下了,但是也再也没那种心情去谈女朋友了。



  有一天,身边一个玩杯的朋友看她新买了个fjb,自己好奇,便跟他商量了一下,多给他20块钱给他买了,主要是太无聊了,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,虽然她体验没有真人好,实话实说嘛,不带任何吹嘘的,但是她确实是给了我久违的感觉,我本人是从来不用diy的,总感觉不干净,慢慢到现在也买了几十款杯杯了,有段时间还当过测评员,想想自己当时真有活力哈哈。


  现在也已经成家了,慢慢也有了自己的生活,那些杯杯也好久不玩了,身体也有点虚了,那天tb客服给我来了个推送,也就是弹窗嘛,大概意思就是出新品了叫YUU软萌酱。

  当时自己也在出差,没啥事,买来搞一搞,也是闲得无聊,快递收到之后自己也是迫不及待撕开了包装,以前也见多了,看到这些内心也没什么波澜,但是我看这个盲盒里的软萌酱Q版立牌挺好看,挺有意思,然后就拿杯杯体验了一下,不知不觉,自己玩了半个钟头了,我觉得我自己都年轻了哈哈,后来一问,人家是针对新手以及敏感度高的人群呢,我这种身经百战的30多分钟也正常,不过拿来锻炼也不错。


  她的主要一个特征是外硬内软,非常慢玩,玩起来超舒服,适合新手和mg度较高的人群,td内部软硬适中耐玩,能感觉到td结构的丰富,td长度适合绝大多数人,都能顶到底,近800g的肉厚,整个dd被完整的包裹,真人的感觉,这就是我完事之后的感受,总体5星的话我给她打4.5星。


  最后希望大家点个赞呀,谢谢大家!